大桃園.tw
 經典城市網址
關於/首頁

桃園市花店 情人節花束
桃園中壢花店 會場佈置 桃園年貨大街開鑼 蘇家明行銷農產品
出處 2008/2/01 東森新聞桃園報導

由桃園市公所、桃園市農會共同舉辦「2008年桃仔園年貨大街」31日上午在桃園市民族公園旁正式揭幕,活動自即日起到2月5日止為期六天,市長蘇家明也為活動代言,他表示,農曆年將屆,特別舉辦年貨大街共計四十個攤位各式應景產品,除了協助農友行銷桃園市農產品,也服務市民就近採買優良農產品,希望藉由活動提供「送者大方,受者實惠」之伴手禮。

市長蘇家明指出,桃園市公所近年來積極推動地方產業,年貨大街結合了桃園市境內原有的蔬菜、水稻、花卉等產銷班之農產品,藉以行銷桃園市自己生產的農產品,而富涵新年吉祥之意的桃好米、祥賀米等優質米,更是適合佳節送禮。蘇家明市長除了打扮成福神造型向民眾拜早年,也不忘推銷本次於桃園縣藝文特區所舉辦的「桃園好神-幸福慶元宵」,屆時主燈也將以土地公造型亮相,歡迎縣民一起賞花燈,鬧元宵,行銷桃園。

桃園市農會理事長黃燦炫表示,桃仔園年貨街集結全台各地優良農特產品,提供「尚青尚讚」的年貨,包括優質蔬菜班所栽培的大刈菜(長年菜)、芹菜、菠菜、菜頭等年節蔬菜,水稻產銷班生產道地良質米,花卉產銷班有蘭花、蝴蝶蘭、菊花、水仙花、鬱金香等應景新鮮花卉,桃園市農會斥資千萬打造的推廣教育中心「田媽媽烘焙坊」,在年前也配合年貨大街推出熱騰騰的蘿蔔糕及發糕,歡迎民眾提早選購年貨。桃園中壢花店 會場佈置